close

image

不知不覺的又快要過完一個年份,迎接跨年之後緊接著就是過年了,一年一度的催婚大會、比較大會就要來臨了,每每在年前許多民眾都會想要稍微的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或式在親戚朋友面前可以煥然一新,式大多都會去做做美髮阿、霧眉、美甲等美容行程,當然說到熱門的前幾項絕對不能沒有微整療程,想要有低調的改變加上顯著的美感,醫美的微整療程絕對是首選,尤其是我們今天的主題-埋線拉提。

 

熟知我的讀者應該不難發現,雖然我也寫過關於埋線拉提的相關療程,但我所使用的詞彙卻是另外一種「迴繞式埋線拉提」,而且這個名詞還不是被廣泛使用,甚至google也找不太到這個療程,究竟這個迴繞式埋線和一般的埋線拉提有什麼區別?

 

迴繞式埋線拉提的起源都要從我多年的埋線拉提經驗說起;其實埋線拉提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可以說是非常歡迎,但術後的­感想卻是很兩極,先排除一些因為醫師技術不純熟而產生的術後併發症等個案,有部分民眾認為術後拉提的立即有感非常吸引人,但也有一派認為拉提的位置並不深層導致效果維持不長,當然我自己在執行手術時多少也會發現同樣的術式也會因為體質條件而有些微的不同,但大部分民眾的訴求還是希望效果可以維持的久一些,正所謂現在年輕人所在乎的cp值吧!

 

基於這樣的需求我才會漸漸的研究能夠優化整個拉提幅度以及拉提效果的手術方式,也就成就了現在的「迴繞式埋線拉提」。

簡單來說迴繞式埋線拉提的與埋線拉提的基礎概念是一樣的,都是利用微侵入式將可吸收線材埋入肌膚,透過線材倒鉤的設計將肌膚內層組織做拉提並固定以維持;不同的是「埋入的深度」以及「埋入的手法」。

埋線拉提的埋入方式相對單純(如圖),通常是讓線材依照想要拉提的方向以及幅度做多線材的同方向埋入,簡單來說就是以放射性的方式做多線材的埋入,從需要拉提的位置埋入針線並依照醫師的專業判斷決定拉提的幅度最後再進行固定;雖然此種手法具有立即性的拉提效果,但因為埋線的單一方式,再加上要避免線材斷裂問題,在多重限制下只能將線材埋入較淺層的位置,這也是效果維持不久的主要原因。

image

為了改善效果維持的問題,才會逐步的改良成「迴繞式埋線拉提」。

image

 

以中下臉部位拉提作為比較,原先的埋線拉提所埋入的線材皆是由耳前開始往嘴角部位做放射性狀的埋入,最後固定於耳前收尾;改良後的迴繞式埋線同樣也是在耳前做埋入口,但差別在於這次用的是「同樣一條線」做「兩個埋入」點,將一條線分化成兩個施力點,一方面可以加強拉提的力道,讓整體效果更加顯著,另一方面則是確保拉提固定點位置更加穩固,同時能做更深層的筋膜層拉提,如此一來效果的持久力就會更加的顯著。

 

實際的操作案例分享給大家>>迴繞式埋線拉提案例

arrow
arrow

    plast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